analysis

星期日, 2月 23, 2014

23/2記協反滅聲遊行

去了中環那邊的記協反滅聲遊行,順便試新機。旺角那邊的情況留待有過去的人報導吧。

前後兩邊各拍一張,人相當多﹕
 

沒有約誰,見到獨媒的 @tinthefatty 君,所以跟了他們出發。

在起點的麥燕庭前主席﹕






行行下大家散左,忽然發現 Haggen 君接受有線訪問,說了很久﹕

守護言論自由,當然包括來鬧場的老伯(被隔在糾察後方)﹕

吳藹儀發現﹕

後來就有人向她派《大紀元》,自然,她沒接。

這次我才發現原來政府總部上面那道「橋」有這樣斜出來的部分,不知為何﹕

落特首辦門口,仍然很多人﹕(圖中間又是老是常出現的籌款常客社會主義行動)
不過我們到轉角位就聽見大會說龍底到了海富大廈,可見人並不那麼多,我還以為只有一千多。回來發現警方竟然報「遊行高峯期有約1,600人,而在政府總部集會時,高峯期則有2,200人」(記協報6000),已比意料中的多。

有些人甚至站到馬路對面﹕

有大學生舉出錄音器材,但我無法看清楚她前面的袋寫著哪間大學﹕

這邊由呂秉權站台﹕

明報員工關注組郭慶輝帶同女兒上台,台後還有馬鹿各一﹕
 

香港外國記者會(見旗)也有一批老外來聲援﹕

特首辦平台有個警察在攝錄大會台上情況,不知為何這位阿sir一見我舉機瞄準他就走開了(這是之後補拍)。另一邊更誇張,有兩位阿sir高舉攝錄機一直由路頭「掃」到路尾。
(你們覺得這種連口號也沒有喊多少次的場合,也有人鬧事麼﹖錄下來幹甚麼﹖)

消息走漏被對家搶了公民廣場,地點不好難聚人,再加上大會不太熟悉主持集會(證明沒「社運膠」插手﹖ :P ),被指示走到路尾的人,其實連台上說話都聽不清楚。

之後走過去公民廣場八卦一下對家私煙搞甚麼。早就料到只有小貓三兩隻,但見到真正的小貓還是少得令人驚訝的﹕
 
我想現場參加者三十人已算高估了吧﹖虧警方還好意思說有八十人,連同記者和警察一起計的﹖

私煙說「時間有限」(趕住五點正收工﹖),請了一位「李老師」上台,說她也被明報「滅了聲」﹕
原來她是說投稿去明報不獲接納,但明明放上網很多人 like 云云。

聽到這樣說很難不笑死,如果你不是名人或教授,十個人投稿去明報大概九個半都不會理。這樣說連區區在下和某個看我不順眼的泛民支持者,同樣被明報「滅聲」了。 XDDDDDDDDDDDD
(明報月刊倒沒滅我聲,回應文章有登的呀 XD )

真是在維園阿伯以外,他們也似乎找不出甚麼有質素有人來發言了。

沒有留言: